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法官任命独立专员审查从海湖庄园查获的物件

字体:
—2022—
09/17
13:05:41
2022-09-17 13:05:4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孙丁

  美国佛罗里达南区联邦地区法院法官艾琳·坎农15日任命一名独立专员,负责审查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从前总统特朗普住所海湖庄园查获的物件。

  依据坎农的法庭命令,美国纽约东区联邦地区法院高级法官雷蒙德·迪里将担任独立专员,负责审查从海湖庄园查获的物件中的个人物品、文件,以及可能涉及律师与客户保密特权或行政特权的材料。坎农要求迪里在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审查工作。

  8月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在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执行搜查令。据近期被授权解封的信息,查获物件中有超过1.1万份政府文件和照片,其中100余份标有密级,54份为“秘密”、31份为“机密”、18份为最高级别的“绝密”。

  特朗普否认有不当行为,指责联邦调查局及美国司法部出于政治目的搜查海湖庄园,称查获物件中有一些材料受律师与客户保密特权和行政特权保护,主张任命独立专员进行审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联邦调查局;特朗普;搜查责任编辑:田雨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