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哥斯达黎加多起车辆坠崖致9人死亡

字体:
—2022—
09/19
10:09:05
2022-09-19 10:09:05 来源:新华网

  据哥斯达黎加红十字会等部门发布的消息,哥西部地区17日发生多起车辆坠崖事故,造成至少9人死亡。

  相关部门消息说,17日下午,哥斯达黎加大部分地区遭遇暴雨。在首都圣何塞以西约70公里的地区,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导致多辆行驶中的汽车从约75米高的悬崖坠落,其中包括一辆载有60多人的双层客车。

  目前,救援人员已救出27名伤者并将其送往医院,仍有至少30人失踪,伤亡人数或将上升。

  哥斯达黎加国家紧急委员会17日宣布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橙色警戒状态,并疏散部分危险地区的民众。哥总统查韦斯当天视察了圣何塞的受灾地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哥斯达黎加;车辆坠崖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