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国际油价上演“过山车”行情!怎么回事?

字体:
—2022—
09/20
11:21:53
2022-09-20 11:21:53 来源:央视财经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纽约股市三大股指集体上涨,但涨幅都不大。截至收盘,道指涨0.64%,标普500指数涨0.69%,纳指涨0.76%。标普大盘的11个板块全线上涨,原材料板块以1.63%的涨幅领跑。龙头科技股中仅微软股价下跌,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提高新款手机出货量,公司股价上涨2.5%。

  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3.5%关口 创11年来新高

  由于投资者无法排除美联储本周激进加息100个基点的可能性,加息预期推动美债收益率在周一持续上行。债市基准、十年期美债收益率盘中一度短线拉升7个基点,升至3.52%,创下自2011年4月以来新高。两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上行11个基点至3.97%,再创2007年,也就是15年来新高。

  19日欧洲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欧洲方面,英国股市周一休市一天,法国和德国股市涨跌不一。截至收盘,法国股市下跌0.26%,德国股市上涨0.49%。

  19日国际油价上涨 欧洲天然气期价跌超6%

  国际油价周一上演“过山车”行情。受美联储加息预期与美元走强的打压,国际油价盘中最深一度跌超3%,布油跌破每桶89美元。不过,欧佩克的官方数据服务商周一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欧佩克+”8月实际原油日产量继续低于目标,且日产量缺口达到创纪录的358万桶,数据验证了市场对于欧佩克+几乎没有闲置产能的判断,国际油价随后反弹并收涨。

  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85.73美元,涨幅为0.73%;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92.01美元,涨幅为0.72%。

  欧洲方面,天然气期货价格延续上周的下跌势头,荷兰TTF天然气10月期货价格下跌6.55%,收于每兆瓦时175.50欧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油价;走势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