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梅西将迎来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最后一搏 能否最终捧起大力神杯?

字体:
—2022—
10/07
11:20:34
2022-10-07 11:20:34 来源:天目新闻

  接受ESPN的Star+节目专访时,梅西说道:“我现在已经数着日子在等待世界杯的开幕了,我甚至还有些紧张。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将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这个决定已经做出了!”

  梅西截至目前共参加过4届世界杯,他共出场19次,打入6球,送出7次助攻,获得过1次世界杯金球奖,帮助阿根廷国家队拿到过1次世界杯亚军,至今未能捧起大力神杯。

  从飘逸长发的少年,到沉着稳重的队长。今年在卡塔尔,梅西将迎来自己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最后一搏。你认为他能否圆梦,最终捧起那座大力神杯呢?

  (据央视网、北京青年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世界杯;卡塔尔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