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因涉嫌“严重不当行为” 英国贸易大臣被解职

字体:
—2022—
10/08
11:18:15
2022-10-08 11: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英媒报道,英国首相府当地时间7日表示,英国贸易大臣伯恩斯因涉嫌“严重不当行为”被解职,其保守党党鞭职务也被暂停。

  首相府表示,在收到严重不当行为的投诉后,首相特拉斯已要求伯恩斯“立即离开政府”。

  伯恩斯称将全力配合调查,并期待为自己正名。

  英国广播公司(BBC)称,伯恩斯被视为英国前首相约翰逊的关键盟友,他担任贸易大臣仅一个月,但现在已离开政府。

  工党副领袖雷纳说,“担任首相才一个月,特拉斯的政府就已经被丑闻所困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英国;贸易大臣;保守党责任编辑:张达磊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国首相府当地时间7日表示,英国贸易大臣伯恩斯因涉嫌“严重不当行为”被解职,其保守党党鞭职务也被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