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央行推出新措施稳定金融市场

字体:
—2022—
10/10
18:00:30
2022-10-10 18:00: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明磊 王梦

  当地时间10日,英国央行宣布将推出新的措施稳定当地金融市场,预计当天将购买高达100亿英镑(约合800亿元人民币)的政府债券。

  此前,由于政府推出的“迷你预算”引发了金融市场的剧烈震荡,英镑对美元汇率一度跌至近期新低,养老金市场接近崩溃。为此,英国央行紧急干预,决定购买政府债券释放流动性以消除金融风险。预计此次购债计划将于10月14日结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英国央行;金融市场;养老金市场;金融风险;迷你预算;债券;汇率;释放;人民币;紧急责任编辑:鲁杰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