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主要产油国大幅减产 美议员提出暂停向沙特出售武器的法案

字体:
—2022—
10/12
19:57:20
2022-10-12 19:57: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对于主要产油国11月起减少原油产量的决定,11日,美国两名民主党议员提交了美国暂停向沙特阿拉伯出售武器的法案。

  报道称,如果法案通过,美国将暂停对于沙特的武器和装备销售等,为期一年。

  美国《政治报》6日报道称,美国不少民主党议员对美国与沙特之间越来越失衡的关系感到愤怒。有美国民主党议员提出,希望美国政府软硬兼施,通过各种方式说服沙特改变主意。

  此前,美国政府一直在施压主要产油国政府,劝阻他们不要减产。但此举并未奏效。在主要产油国宣布减产决定后,有美国媒体指出,这是美国外交的失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产油国;美国;议员;民主党;美国民主党责任编辑:鲁杰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