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天然气价格暴涨超770%!这个国家,超35万家企业或亏损……

字体:
—2022—
10/12
19:57:52
2022-10-12 19:57:52 来源:央视财经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11日发布了月度经济走势报告。报告认为,能源价格的大幅上涨已经对意大利企业的经营构成了重大风险。数据显示,相比2019年,目前意大利的天然气价格上涨约776% ,生产和输配电价格上涨131.5%,汽油价格上涨20%,供暖用柴油价格上涨36%。而这种情况有可能导致该国8.2%的企业,也就是大约35.5万家企业陷入经营亏损,涉及员工总数达340万人 。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国家统计局;天然气价格;柴油价格;能源价格;汽油价格责任编辑:鲁杰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