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热带低压“桑卡”登陆越南中部

字体:
—2022—
10/15
14:41:04
2022-10-15 14:41: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周洋

  据越南中央水文气象预报中心消息,当地时间10月15日凌晨5时左右,热带风暴“桑卡”减弱为热带低压在越南中部广义省附近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为7级,阵风9级。

  越南中央水文气象预报中心表示,虽然“桑卡”整体强度较弱,但受其影响越南广治省到富安省等地将出现阵性降雨。

  截至记者发稿,广义、广南、岘港等地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内涝情况。当地政府提醒民众注意防范强降雨天气带来的次生灾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越南;降雨天气;热带低压责任编辑:谈佳轶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