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新首相与泽连斯基通电话,谈及核安全

字体:
—2022—
10/27
10:22:20
2022-10-27 10:22:20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10月25日晚,英国首相苏纳克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电话。

苏纳克强调了国际原子能机构在乌克兰开展工作的重要性,称其目的在于确保核安全。两国领导人都同意有必要通过持续的经济制裁继续对俄罗斯施加压力。

英国首相苏纳克与美国总统拜登通电话

  当地时间10月25日晚,英国首相府发布消息,英国新任首相里希·苏纳克与美国总统拜登进行了电话会谈。

  首相府新闻发言人称,拜登首先对苏纳克就职表示祝贺,并期待与其进行密切合作。双方最后表示,期待即将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G20峰会上会面。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英国;乌克兰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