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宣布对美国施加制裁

字体:
—2022—
11/01
08:49:08
2022-11-01 08:49: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0月31日,伊朗外交部宣布对美国施加新的制裁。

  声明表示,根据相关部门批准以及该国法律,为打击美国在该地区的侵犯人权行为以及干涉内政、煽动暴力和鼓励恐怖主义、对伊朗民众施加制裁压力等,伊朗对部分美国个人和实体施加制裁。

  据了解,制裁名单包括美国陆军在中东地区指挥官麦克尔·库里拉、伊拉克埃尔比勒美国空军基地指挥官斯科特、美国空军第九师师长等个人,以及美国中央情报局、美国国民警卫队、美国空军第九师等实体。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伊朗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