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桥梁断裂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32人

字体:
—2022—
11/01
09:50:53
2022-11-01 09:50:5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胡晓明

  10月30日,人们在印度古吉拉特邦莫比地区桥梁断裂事故现场进行救援。新华社发

  印度古吉拉特邦内政部长哈什·桑格哈维31日表示,该邦桥梁断裂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32人。

  桑格哈维当天在事故现场召开的记者会上说,超过200名由国家灾害响应部队、海军、空军和陆军组成的救援人员彻夜开展了搜救行动,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一座拉索桥30日突然断裂,许多人落入河中,其中包括不少妇女和儿童。

  10月30日,人们在印度古吉拉特邦莫比地区桥梁断裂事故现场进行救援。新华社发

  报道说,这座拉索桥长230米,已有约百年历史,最近经过修缮后于本月26日重新对公众开放。

  一名地方官员称桥梁断裂的原因可能是超载。据目击者说,事发时有约400人聚集在桥上,一些人在桥中间试图摇晃,使人们难以行走。

  桑格哈维说,古吉拉特邦政府已成立一个特别调查组对事故展开刑事调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印度;桥梁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