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多米尼加强降雨引发自然灾害致6人死亡

字体:
2022-11-07 16:42: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多米尼加应急行动中心11月6日发布的数据,连日来的强降雨在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及周边地区引发洪涝等灾害,已造成6人死亡、多人失踪。

  据当地媒体报道,强降雨导致圣多明各市多处道路积水达一两米深,交通瘫痪。圣多明各市及周边地区一些地方出现泥石流灾害,多处房屋损毁。

  自4日起,多米尼加应急行动中心陆续发布多次热带风暴警报。多米尼加总统阿比纳德尔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圣多明各市及其所在的圣多明各省进入紧急状态。目前,风暴强度有所减弱。截至6日晚,多米尼加全国11个省级行政单位仍维持最低级别的热带风暴绿色警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