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生活成本大幅上升:国王自掏腰包补贴员工

字体:
—2022—
11/15
15:51:28
2022-11-15 15:51:28 来源:参考消息网

  据英国《太阳报》网站11月11日报道,英国国王查尔斯对包括清洁工和服务员在内的数百名王室雇员表示,这个月,他们将在月收入的基础上再领取最多600英镑的生活补贴。

  报道称,这笔多达数万英镑的补贴将来自他的私人收入,不会使用纳税人的钱。

  今年夏天,查尔斯王子与“省钱专家”公司的马丁·刘易斯私下讨论了普通人受到物价上涨冲击的问题。

  一名知情者说:“补贴以阶梯形式发放,最需要帮助的人获得补贴最多,目标是补贴王室雇员中最困难的人。这反映了这个国家面临的经济形势。”

  年薪不足3万英镑的员工将获得600英镑一次性补贴,以缓解生活成本危机。年薪在3万至4万英镑之间的雇员将获得400英镑的补贴。年薪在4万到4.5万英镑之间的将得到350英镑的补贴。

  报道称,由于生活成本危机,预计查尔斯明年5月的加冕典礼也会缩小规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英国;国王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