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军又出动44辆油罐车盗运叙利亚石油

字体:
—2022—
11/23
12:35:41
2022-11-23 12:35:4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军出动44辆油罐车从叙东北部油田盗取石油,并通过非法过境点将其运往伊拉克境内的基地。一直以来,美军频繁从叙利亚盗取原油。根据叙利亚石油和矿产资源部今年8月发表的声明,今年上半年叙石油日均产量约8.03万桶,其中约6.6万桶由“美军及其支持的武装盗采自东部地区被占领油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油罐车;叙利亚;石油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