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对英国最高法院公投裁决表示“失望”

字体:
—2022—
11/24
14:50:43
2022-11-24 14:50: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英国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尼古拉·斯特金当天表示,她对最高法院今天作出的裁决感到“失望”。

  斯特金说,她会“尊重”法院的裁决,但称要继续追求苏格兰独立。她表示会在当天中午发表完整的声明。

  苏格兰工党领导人阿纳斯·萨尔瓦尔在回应最高法院的裁决时表示,裁决是清晰的,现在必须关注面临的问题,这些问题包括不断上涨的账单及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危机。

  英国最高法院当天裁决,在未经英国政府批准的情况下,苏格兰政府没有权利举行第二次独立公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苏格兰;英国;公投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