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抓获18名“恐怖分子”

字体:
—2022—
12/05
14:58:32
2022-12-05 14:58: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2月4日,土耳其内政部宣布,土宪兵在叙利亚北部杰拉布卢斯和巴卜地区开展的军事行动中,抓获了18名“恐怖分子”,包括13名“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成员和5名库尔德工人党成员。

  土方称,在对“恐怖分子”住所的搜查中,缴获了10公斤手工爆炸装置、4块电路板、1支步枪、1支手枪和253发子弹。

  土耳其先后于2016年、2018年和2019年发起了“幼发拉底河盾牌”“橄榄枝”和“和平之泉”军事行动,跨境打击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武装。目前这些行动区均在土耳其控制之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