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世界最大活火山喷发 岩浆持续涌流逼近交通干道

字体:
—2022—
12/05
14:59:06
2022-12-05 14:59: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位于夏威夷群岛的世界最大活火山冒纳罗亚火山自11月27日开始喷发,截至本月2日,喷发活动尚无减弱迹象。

  观测站表示,火山喷出的岩浆正在持续涌流,已经流至距一条重要交通干道大约5.2公里处。专家表示,岩浆涌流方向和速度受多个因素影响,因此很难估测岩浆是否以及何时会阻断该公路。如果此路被阻断,将对当地居民生活及旅游业造成严重影响,沿海公路将会发生严重拥堵乃至交通瘫痪。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