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民调:超一半美国人正经历着通胀带来的经济困难

字体:
—2022—
12/07
14:53:07
2022-12-07 14:53: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2月6日,美国民调公司盖洛普发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有55%的美国受访者表示,正经历着通胀带来的经济困难,这一比例明显高于去年同期的45%;有1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面对的经济困难已到了很严重的程度。

  在低收入受访者中,有28%的人表示“曾经历严重的经济困难”。在中等收入受访者中,有60%表示“曾经历过某种形式的经济困难”,该比例和去年的不到50%相比大幅上升。在高收入受访者中,表示“曾经历过某种形式的经济困难”的比例也从去年的28%上升到42%。

  这项调查11月9日至27日在盖洛普线上平台开展,调查对象为超过1800名美国成年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