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欧盟委员会批准德国490亿欧元的经济支持计划

字体:
—2022—
12/22
10:17:05
2022-12-22 10:17: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吕牧

 W020210521833508878289.jfif

欧盟旗帜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外飘扬 新华社图片

  当地时间12月21日,欧盟委员会批准了一项490亿欧元的德国经济支持计划。根据这项计划,经济援助将采取直接赠款的形式,通过能源供应商为符合条件的受益人减免电费、天然气费和取暖费后,再由德国政府报销能源供应商所提供的补贴。

  欧盟委员会执行副主席玛格丽特·维斯塔格表示,德国许多工业和商业部门都受到能源价格上涨的打击。这项490亿欧元的支持计划将使德国能够减轻能源成本上升对其经济的影响,并暂时保护电力、天然气和热力消费者免受价格极端上涨的影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能源供应商;欧盟委员会;天然气;德国经济责任编辑:田雨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