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一机场因发生袭击事件被关闭

字体:
—2023—
01/06
07:54:42
2023-01-06 07:54: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盛嘉迪 吕兴林

  当地时间1月5日,根据墨西哥国防部的信息,在墨西哥北部锡那罗亚州的库利亚坎市机场发生贩毒集团武装袭击墨西哥军用飞机和民航客机事件。

  墨西哥国防部称,2架隶属于墨西哥军队的波音飞机当天降落在库利亚坎市机场,准备将刚被捕的墨西哥大毒枭古兹曼的儿子押送回墨西哥城,而在库利亚坎市机场遭到贩毒集团袭击。袭击也波及一架当时正准备起飞的民航客机,该客机机身后部多处中弹,液压系统受损。

  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事件调查仍在进行中,库利亚坎市的机场和公交车站全部处于封闭状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