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称打击乌军人员车辆 乌称打击俄军目标

字体:
—2023—
01/06
07:55:21
2023-01-06 07:55: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1月5日称,俄军在多方向打击乌军士兵和军事车辆。乌克兰军方同一天通报称,乌克兰空军当天对俄军多处目标进行打击。

  俄罗斯国防部5日发布战况信息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以及顿涅茨克等方向,打击乌军士兵以及军事车辆。在顿涅茨克地区、扎波罗热地区以及赫尔松地区,俄军打击乌军多管火箭炮、自行榴弹炮等武器装备。此外,俄军称击落了乌军苏-25和苏-24战机,拦截了美制“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发射的炮弹和美制哈姆反雷达导弹。

  同一天,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通报称,俄军继续在巴赫穆特以及红利曼方向发动进攻,扎波罗热和赫尔松方向上的俄军则处于守势。乌克兰空军当天对俄军人员集结点以及防空系统进行了多次打击。此外,乌军还称击落了俄军苏-25战机和米-8直升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