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人认为警察部门有必要进行改革

字体:
—2023—
02/06
14:11:11
2023-02-06 14:11: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月5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民调机构YouGov联合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有89%的美国人认为美国的警察部门应该进行改革,其中有47%的受访者认为应该对警察部门进行重大改革,42%的人表示应该实施小规模改革,另有11%的人认为无需改革。

  在对警察的看法中,有52%的白人认为被警察保护,只有25%的黑人认为受到保护。48%的黑人认为他们既受警察保护又被警察威胁,而持这一看法的白人有27%。此外,有67%的黑人认为警察对白人态度更好,29%的黑人认为警察能够平等对待黑人和白人。而认为警察对白人更好的白人占41%,52%的白人认为警察平等待人。

  据悉,该民意调查于2月1日至4日进行,共有2030名具有全国代表性的美国成年人参与了调查。民意调查的误差幅度为3%。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民调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