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新一轮冬季风暴侵袭美国 加州多条主要道路被迫关闭

字体:
—2023—
02/26
12:01:33
2023-02-26 12:01: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png

  在美国本轮冬季风暴中,加利福尼亚州受灾尤为严重。受雨雪天气影响,24日加州多条主要道路被迫关闭。

  美国国家气象局24日对洛杉矶县北部圣加布里埃尔山发布暴风雪警报,这是洛杉矶地区1989年以来首次发布类似警报。气象部门预计,海拔1370米以上山区降雪量将达到0.6至1.5米,局部地区积雪厚度可达2.1米。

  除部分地区降雪,加州多地还遭遇降雨,触发山洪警报。美国国家气象局说,强降雨预计持续至26日。

  近期的风暴导致美国沿海地区近100万户家庭和企业断电,主要道路关闭和航空旅行受阻。美国境内多州去年12月下旬以来接连遭遇冬季风暴。专家表示,气候变化导致冬季风暴、极端高温和干旱等天气越发频繁和强烈。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风暴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