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遇难人数升至40人,“几十年来最致命”

字体:
—2023—
03/02
08:00:16
2023-03-02 08:00: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新闻网

  希腊列车相撞事故遇难人数上升至40人,暂未发现中国公民在火车事故中伤亡。

  当地时间3月1日,据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的情况,希腊2月28日发生的列车相撞事故遇难者人数已升至40人。

  另据路透社报道,这是希腊几十年来最致命的铁路事故,事故中有整节车厢被甩出铁轨。

  中国驻希腊使馆:暂未发现中国公民在火车事故中伤亡

  当地时间3月1日,据记者在中国驻希腊使馆了解到的情况,暂未收到中国公民在希腊火车事故中伤亡的报告。

  希腊今日起举行为期三天的全国哀悼

  当地时间3月1日,针对火车相撞造成人员伤亡一事,希腊宣布举行为期三天的全国哀悼,3月1日到3月3日,所有公共建筑降半旗,公共活动暂停。

  希腊各政党也暂停了预计在4月举行的大选竞选活动。

  希腊警方逮捕一名该国列车相撞事故嫌疑人

  当地时间3月1日,希腊警方逮捕希腊拉里萨市火车站负责人。据警方透露,该负责人被控犯有过失杀人罪及过失人身伤害罪。

  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因工作人员未及时为两列火车进行变道造成了这场列车相撞事故。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希腊;列车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