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德国政府召开闭门内阁会议 讨论能源转型等话题

字体:
—2023—
03/06
11:05:04
2023-03-06 11:05: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阮佳闻

  当地时间5日,德国联邦政府召开为期两天的闭门内阁会议,重点讨论俄乌冲突影响及能源转型和数字化进程等话题。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也将与会,并就“处于转折点的德国和欧洲的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根据德国联邦政府发布的信息,5日下午的会议将围绕“变革和信心的时代”主题展开,受邀出席的嘉宾还包括多位智库的专家和学者。6日的议程则主要涉及能源转型、数据政策和人工智能,工业和经济界人士将参与讨论。两天会议结束后,德国总理朔尔茨、副总理哈贝克和财政部长林德纳将于6日下午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德国;能源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