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西宣布申办2027年女足世界杯

字体:
—2023—
03/08
08:48:01
2023-03-08 08:48: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曹璇

  当地时间3月7日,巴西体育部长安娜·莫瑟尔表示,巴西将向国际足联正式提交2027年女足世界杯的主办申请。按照相关程序,巴西将于今年5月之前提交正式信函。

  莫瑟尔表示,体育部正与巴西足协及其合作伙伴探讨巴西获得2027年女足世界杯主办权的申办方案。截至目前,德国、荷兰、比利时正式表达过联合申办2027年女足世界杯的意愿,此外南非也已致信国际足联希望申办。

  巴西曾在1950年和2014年举办男足世界杯,如果此次成功获得2027年女足世界杯的主办权,将是该国第三次举办世界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女足世界杯;国际足联;合作伙伴;信函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