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拿大银行宣布维持4.5%的基准利率不变

字体:
—2023—
03/09
11:55:07
2023-03-09 11:55: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联合国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8日表示,2800万阿富汗民众(约为该国人口总数的三分之二)今年需要人道主义援助。

  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兼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团长奥通巴耶娃在安理会会议上说,这一人道主义需求将耗资4.6亿美元。奥通巴耶娃强调,几乎一半的阿富汗人口,约2000万人正经历着粮食危机,她还补充说,600万人离饥荒只有一步之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阿富汗问题;粮食危机;一步之遥;人口总数;饥荒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