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一巧克力工厂爆炸致多人死伤

字体:
—2023—
03/25
16:51:10
2023-03-25 16:51:10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孙丁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家巧克力工厂24日爆炸起火,造成至少2人死亡、多人受伤。

  该巧克力工厂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伯克斯县西雷丁镇。当地官员通报说,爆炸发生在24日下午5时左右,摧毁了巧克力工厂一栋建筑,另外一栋建筑受损。

  截至24日晚间,2人被确认死亡,至少8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伤者情况尚不清楚。另外至少9人下落不明。

  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爆炸导致大量建筑碎片冲向空中,激起的烟尘笼罩爆炸区域。大批消防人员和车辆在现场进行灭火作业。

  爆炸发生的原因正在调查中。有报道说,爆炸可能由燃气泄漏引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巧克力工厂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