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以色列再对叙利亚发动空袭 致两名平民死亡

字体:
—2023—
04/04
09:37:09
2023-04-04 09:37:0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记者 薛丹

  2021年8月19日晚,叙利亚大马士革一处建筑升起烟雾。叙利亚军方19日发表声明说,当天深夜,以色列导弹袭击叙首都大马士革市、中部霍姆斯省首府霍姆斯市周边地区。新华社发(阿马尔·萨法尔贾拉尼摄)

  当地时间4月4日凌晨,叙利亚军方发表声明称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和叙南部地区遭到以色列导弹袭击,两名平民因此丧生。

  4日零时15分左右,记者所在的大马士革市区上空连续传出巨大爆炸声响。叙利亚军方在随后发表的声明中介绍,以色列从其占领的戈兰高地方向向大马士革周边和叙南部地区部分地点发射多枚导弹,叙防空系统进行拦截并击落大部分来袭导弹。此次袭击造成两名平民死亡和部分设施损毁。声明未提供更多遭袭地点细节。

  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过去一周时间内,叙利亚多次遭到以色列的导弹袭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以色列;空袭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