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总统签署法令 对友好国家放宽涉石油限价供应限制

字体:
—2023—
04/30
14:46:56
2023-04-30 14:46:56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陈畅

  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签署法令,允许按照与友好国家在2月1日前达成的协议供应石油和石油产品,而不受去年底应对西方对俄石油限价的俄总统令限制。

  俄法律信息网站4月28日公布法令相应文件。该法令自28日公布后生效,对去年底普京签署的关于应对西方对俄石油限价的总统令进行了修订。

  去年12月初,欧盟成员国就对俄海运石油出口设置每桶60美元的价格上限达成协议,七国集团和澳大利亚宣布与欧盟实施同样限价政策。普京当月签署总统令,要求禁止向在合同中直接或间接使用设置价格上限机制的外国法人和个人供应俄石油和石油产品。这一总统令自2023年2月1日起生效,有效期至7月1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总统令;法令;价格上限;石油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