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拉圭大选投票开始

字体:
—2023—
05/01
17:10:05
2023-05-01 17:10:0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陈昊佺

  亚松森消息:巴拉圭大选投票当地时间4月30日早上开始,超过478万登记选民将选出巴拉圭新一任总统、副总统、45名参议员、80名众议员和17名省长。

  选民将在巴拉圭国内外1100多个投票站进行投票,投票结果预计将于当地时间4月30日晚公布。

  根据选前最新民调,支持率最高的两位总统候选人分别是来自执政党红党的圣地亚哥·培尼亚和来自竞选联盟“争取新巴拉圭国家共识”的埃弗拉因·阿莱格雷。

  巴拉圭法律规定,总统选举进行一轮投票,得票最多的候选人获胜,总统任期5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巴拉圭;大选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