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一工厂毒气泄漏致11人死亡

字体:
2023-05-01 17:24: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新德里4月30日电 印度北部旁遮普邦一家工厂4月30日发生有毒气体泄漏事故,造成11人死亡,另有9人被送医救治。

  据印度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在旁遮普邦卢迪亚纳地区,一家乳制品工厂冷却系统发生泄漏,附近一些居民吸入毒气后失去知觉。

  报道说,印度全国救灾应急部队已到达现场,开始疏散人员。当地警方和民政管理人员也在现场提供支持。旁遮普邦政府表示将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

  由于设备陈旧和安全意识淡薄,印度有毒气体泄漏事故并不罕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