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罗斯布良斯克州一铁轨处发生爆炸导致列车脱轨

字体:
—2023—
05/02
10:42:28
2023-05-02 10:42:28 来源:新华社

  俄罗斯布良斯克州的一铁轨处5月1日发生爆炸,导致一辆货运列车车头和7节车厢脱轨,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布良斯克州州长博戈马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当日一不明爆炸装置在“布良斯克-乌涅恰”铁路经过该州乌涅恰区的一处铁轨上发生爆炸,导致一列货运列车的车头和7节车厢脱轨。据博戈马兹介绍,该铁路段的交通已暂停。

  塔斯社援引当地紧急情况部门的消息报道,因脱轨车厢中有两列油罐车厢,爆炸引发了火灾。为避免大火殃及其余车厢,有70节车厢被及时拖走。

  俄罗斯铁路公司当天证实了这起爆炸,并表示爆炸事件可能导致俄境内两列客运列车晚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货运列车;脱轨;戈马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