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加州发生枪击事件 4人死亡

字体:
—2023—
05/02
17:38:09
2023-05-02 17:38: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警方当地时间5月1日证实,加利福尼亚州中南部小城莫哈韦4月30日深夜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

  莫哈韦所在的克恩县警方对媒体表示,警方4月30日23时20分左右接到这起枪击事件的报警,随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两名女性和一名男性已经当场死亡。另有一名女性在被送往附近医院后死亡。

  警方目前仍在追捕身份不明的凶手。

  有媒体报道说,4名受害者都是在一个房车停车场内被发现的。其中一名女性年近40岁,在自己的旧房车内被打死。另外两名受害者是一对流浪夫妇。

  莫哈韦位于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以北约110公里的荒漠地带,有4000多名居民,其中20%左右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死亡;受害者;加利福尼亚州;枪击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