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对德法巡逻机实施伴飞

字体:
—2023—
05/16
10:54:00
2023-05-16 10:54:00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耿鹏宇

  俄罗斯国防部国防控制中心15日发布消息说,一架苏-27战机当天在波罗的海上空对德国和法国巡逻机实施了伴飞。

  消息说,俄空域监控设备当天在波罗的海水域上空发现两个空中目标向俄边界方向飞行,俄波罗的海舰队一架苏-27战机随即升空进行识别。经确认,两个目标为德国海军一架P-3C“猎户座”巡逻机和法国海军一架“大西洋二号”反潜巡逻机。俄战机随即对其进行了伴飞,防止其侵犯俄边界。

  消息说,在外国军机调转方向远离俄边界后,俄战机返回驻地机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俄战机;俄罗斯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