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西班牙卡塞雷斯省火灾继续蔓延 已摧毁超8500公顷土地

字体:
—2023—
05/21
19:40:22
2023-05-21 19:40: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20日上午,西班牙卡塞雷斯省山林火灾仍处在失控状态。根据当地政府统计数据,自17日火灾发生以来,截至20日上午,本次山林火灾已摧毁超过8500公顷土地,多个市镇的约700名居民被疏散。

  目前当地消防部门仍在尽力控制火灾蔓延,多个邻近省份和邻国葡萄牙的消防队伍也加入了火灾扑救工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