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七国集团宣布对俄实施新制裁

字体:
—2023—
05/21
19:41:14
2023-05-21 19:41: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七国集团(G7)领导人19日在广岛峰会期间发表声明,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声明称,七国集团将在其管辖范围内限制所有对俄军事重要物资的出口。

  七国集团将扩大制裁范围,涵盖制造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业、商业等领域,并打击帮助俄罗斯向前线运送物资的实体。七国集团将在国际金融体系中进一步限制俄罗斯,并将采用包括出口禁令、石油价格上限等手段,限制俄罗斯在能源方面的收入。此外,七国集团还将对俄钻石出口进行限制。

  此前,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新的对俄制裁措施必将打击全球经济,并加剧全球陷入经济危机的风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