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布基纳法索西北部两起袭击事件导致约40人死亡

字体:
—2023—
05/31
09:05:46
2023-05-31 09:05:46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田耘

  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媒体和消息人士30日说,该国西北部布克莱迪穆洪大区上周末发生两起袭击事件,共造成约40人死亡。

  布克莱迪穆洪大区政府28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一支武装车队27日在该大区布拉索地区遭遇伏击。声明未透露伤亡人数。一名当地消息人士30日说,约20人在这次袭击中丧生,死者大部分是民兵。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伙恐怖分子28日袭击了布克莱迪穆洪大区的瓦卡拉村,造成约20人死亡。

  另据一名安全人士说,安全人员在这两起袭击事件中共打死几十名恐怖分子。

  2015年以来,布基纳法索频繁发生武装袭击事件,安全形势严峻。本月11日,武装分子在布克莱迪穆洪大区穆洪省的一个村庄袭击了正在河边从事生产活动的村民,造成33人死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