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调查显示中国汽车在俄市场份额大增

字体:
—2024—
01/15
12:07:34
2024-01-15 12:07:3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安晓萌

  俄罗斯大型商业银行奥特克里捷银行日前发布的一项市场调查结果显示,2023年,中国品牌汽车在俄罗斯市场所占份额增至49%。

  这项调查显示,2023年,中国品牌汽车在俄销量首次突破50万辆,达到创纪录的55.3万辆,在俄市场份额从2022年的17%猛增至49%。

  调查还显示,去年共有30个中国汽车品牌正式进入俄市场,最受当地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包括奇瑞、哈弗和吉利等。

  奥特克里捷银行分析人士表示,中国汽车在俄销量今年有望进一步提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汽车;市场责任编辑:阎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