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已完成对其波音737 MAX 9机队的初步检查

字体:
—2024—
01/18
10:34:51
2024-01-18 10:34: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德智

  当地时间1月17日,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发布一份声明表示,该公司的维护和工程技术人员已经应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要求,完成了对其波音737 MAX 9机队的初步检查,并会将数据提供给波音公司以及FAA,以供进一步分析。

  此外,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取消所有波音737 MAX 9型客机的航班,直至1月19日。此外,该航空公司目前正在等待包括最终检查命令在内的下一步行动指示,以便开始进行飞机恢复服务的相关程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航空;波音责任编辑:阎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