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外交部:赞赏菲方重申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字体:
—2024—
01/25
10:22:14
2024-01-25 10:22:14 来源:新华社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4日表示,中方赞赏菲律宾重申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强调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菲律宾不支持“台独”。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菲律宾总统马科斯23日接受采访时公开重申,菲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这点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菲方不支持“台独”。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中国如何统一台湾是中国的内政。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我们赞赏菲方重申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强调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菲律宾不支持‘台独’。”汪文斌说。

  汪文斌说,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实现完全统一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任何“台独”行径都注定失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一个中国;政策责任编辑:蒋旭辉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