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尼日利亚中部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

字体:
—2024—
01/26
09:50:09
2024-01-26 09:50:09 来源:新华社

  尼日利亚中部高原州警方25日说,该州日前发生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

  高原州警方发言人阿尔弗雷德·阿拉博说,高原州曼古地区的夸沙雷克社区23日和24日遭到袭击,目前已发现至少10具遇难者遗体,另有两人受伤,至少10座房屋被破坏。袭击者的动机尚不清楚。

  另据曼古地区社会文化组织姆瓦哈乌尔发展协会24日发表的声明,至少30人在袭击中丧生。

  近几个月来,尼日利亚多地连续发生武装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或被绑架。去年12月23日至24日,高原州发生一系列村庄遇袭事件,造成至少96人死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尼日利亚责任编辑:蒋旭辉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