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佛州州长称将派遣国民警卫队帮助得州应对非法移民

字体:
—2024—
02/02
10:53:20
2024-02-02 10:53:20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 刘骁骞

  当地时间2月1日,据美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当日宣布,将派遣佛州国民警卫队成员前往美墨边境,帮助得克萨斯州阻止非法移民入境。

  据悉,美国最高法院于上周下令允许边境巡逻队拆除该州设置的刀片刺网。对此,美国得州副州长帕特里克表示,该州将继续在美墨边境修建刀片刺网和其他屏障。如果执法部门对其进行拆除,该州将会与其“对抗”,同时更换新的屏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