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外交部长与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通电话

字体:
—2024—
02/02
10:53:42
2024-02-02 10:53:42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 倪紫慧

  据伊朗外交部消息,当地时间2月1日,伊朗外交部长侯赛因·阿米尔-阿卜杜拉希扬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就加沙局势最新进展通电话。

  阿卜杜拉希扬表示,他近期同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官员表示,应立即停止以色列在加沙的军事行动,这是地区建立稳定与和平的关键。阿卜杜拉希扬称,只有巴勒斯坦人民能决定自己的命运,其他任何方面都不应将自身意愿强加给巴勒斯坦人民。

  哈尼亚提供了一份关于停止以色列在加沙军事行动并交换被扣押人员的政治倡议,但他表示,只有事态符合巴勒斯坦的最高利益时,他们才会考虑这份协议的内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