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肯尼亚燃气爆炸

字体:
—2024—
02/03
13:19:47
2024-02-03 13:19: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月1日晚,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恩巴卡西的姆拉迪地区发生燃气爆炸,并引发火灾。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270多人受伤。肯尼亚相关部门表示,事故调查报告将在14天内公布。

  总台记者 赵倩: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恩巴卡西地区,我身后就是昨天夜里火灾的发生地点。目前,大火已经得到控制,但还有个别着火点,我在现场还是能闻到浓浓的烧焦味道。现场我们看到,多处已经设置了警戒区,相关的救援及调查工作正在逐步进行中。

  肯尼亚政府发言人表示,事发时,载有燃气的车辆发生爆炸,并引燃了附近的一个装有纺织品的仓库,进而导致周边住宅和商铺着火。

  总台记者 赵倩:昨夜火势的不断蔓延让这里的民众愈加恐慌。我们在现场可以看到这里遗落了很多鞋子和帽子等衣物,可以想象到昨天晚上的混乱状态。

  火灾幸存者:我原本在这里有个小商铺。当时我在商铺后面,然后所有东西都被烧了。我们什么东西都没抢救出来。到处都是火。从我的身份证到衣服,我什么东西都没能抢救出来。当时燃气还在爆炸,火势特别大,所以我们没法抢救自己的东西。

  当地居民:这里发生了非常糟糕的事情,我失去了一个最好的朋友。大火非常可怕,我非常震惊。她是我的同事,她还有一个小女儿,然后就这样失去了生命,我们正在悼念。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爆炸责任编辑:黄泽杭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