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北约秘书长要求北约各国军工增产备战

字体:
—2024—
02/11
14:22:18
2024-02-11 14:22:18 来源:央视新闻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当地时间10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称,北约国家需要更快地重建和扩大目前各国的军工基础,增加对乌克兰武器交付的速度并补充库存。他表示,目前应从缓慢的和平时期生产模式转向节奏更快的冲突生产模式。

  此外,德国联邦国防军总监布罗伊尔10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称,德国目前正面临冷战结束以来首次“外部加强战争”的威胁,德国需要在未来五年内“做好战争准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北约秘书长;和平时期;外部加强战争;做好战争准备责任编辑:马驰骋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当地时间10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称,北约国家需要更快地重建和扩大目前各国的军工基础,增加对乌克兰武器交付的速度并补充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