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2024年世界政府峰会在迪拜开幕

字体:
—2024—
02/12
15:27:59
2024-02-12 15:27:59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 周宣

  当地时间2月12日,2024年世界政府峰会在阿联酋迪拜开幕。本届峰会为期三天,将于2月14日闭幕。

  本届峰会以“塑造未来政府”为主题,旨在加强国际合作,并为各国政府提供应对迫在眉睫的全球挑战的建议,并重点关注包括:政府的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与前沿科技;重构发展模式与未来经济;未来社会与教育;可持续性与新的全球转变;城市化与全球卫生,一共6个主题。

  此外,峰会期间还将就包括加沙局势、俄乌冲突、各国大选、全球经济复苏、能源与气候变化等国际热点议题展开讨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峰会;人工智能;发展模式;各国政府责任编辑:马驰骋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当地时间2月12日,2024年世界政府峰会在阿联酋迪拜开幕。本届峰会为期三天,将于2月14日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