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基斯坦国庆日阅兵在伊斯兰堡举行

字体:
—2024—
03/24
12:01:24
2024-03-24 12:01: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3日,巴基斯坦国庆日阅兵活动在伊斯兰堡举行。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总理夏巴兹以及三军领导人出席了阅兵仪式。

  此次巴基斯坦国庆日大阅兵活动包括阅兵典礼、军备展示、飞行表演和各省花车游行等,参加阅兵式的有巴基斯坦陆军、海军、空军、准军事部队、特种部队和女兵方队等。应巴基斯坦军方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司礼大队派方队参加了阅兵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司礼大队政委 朱威明: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阅兵活动,为中巴两国友谊注入新活力,为平等互信交往树立新典范,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播撒新希望,奉献新力量。

  巴基斯坦观众:(中国方队的)表演太令人印象深刻,太棒了。

  巴基斯坦观众:中巴友谊深入人心,能在我们的阅兵仪式上看到(中国方队),太棒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中巴;阅兵责任编辑:黄泽杭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