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最高领袖表示坚决支持巴勒斯坦

字体:
—2024—
03/27
14:59:45
2024-03-27 14:59:4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沙达提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6日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26日表示,伊朗将毫不犹豫地支持巴勒斯坦。

  报道说,哈梅内伊当天在德黑兰会见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时强调,加沙地带所发生的种族灭绝使每一名有良知的人感到悲愤,以色列在西方全力支持下犯下罪行和暴行。

  哈尼亚说,加沙地带人民的抵抗力量是强有力的,不会让敌人的企图得逞。

  当天,伊朗外交部长阿卜杜拉希扬也同哈尼亚举行了会谈。

  哈尼亚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联合国安理会要求在加沙地带立即停火的决议表明,“以色列的占领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政治孤立”,美国不再能够把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国际社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哈梅内伊;伊朗责任编辑:马驰骋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6日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26日表示,伊朗将毫不犹豫地支持巴勒斯坦。